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这绝对是在自爽

纯粹好玩而已,自爽……

昨天某時間某個地方
我跑去ATM按錢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screen沒畫面之類的

 
 真相:

【狡辩中的答案:因为atm卡差不进去(众:怎么可能插得进啊?)】
【依然在狡辩:近视加深了,我也不想的】


ok,囧了吧?
一时好玩而已。

7 条评论:

  1. 一早起來看到那個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2. 其實在論壇我還看得不是很清楚,現在終於看得清楚了。
    我竟然用了一天的時間才搞懂一件事情,反應實在是夠遲鈍。==

    回复删除
  3. 囧,你的lame是不是你的头发造成的?==

    回复删除
  4. 我发现一个很囧的事情,我真的好想很喜欢叉腰啊==+

    回复删除
  5. 別人看著你對著一個牆壁按錢大概會以為你是個瘋子xD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