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我的首本小说作品:《疯狂艺术家》

《疯狂艺术家》
为了寻找失踪8年的父亲,罗宾正一步步走上人体艺术家的解剖台
马来西亚80年代后杰出作家颜俊杰
最精彩的惊悚推理小说

著名作家欧阳林热情推荐:
这个颜俊杰,还真会写小说,竟可以颠覆一般小说平铺直叙的传统
多次使用第一人称来表达不同人的心思,这不是一般的邪说人可以写出来的东西。

【好啦,第三句多少有点不好意思,上面这些是出版社的宣传字样】
 当年我刚完成作品时的小说介绍是这样的:

 一个死去的父亲
一个失踪的母亲
一个善意的谎言
一个悲剧的开始
一个残酷的艺术
一个狠心的男孩
一个易碎的骗局
一个变态的凶手
一个惊人的事实
一个隔代的线索
一群无辜的人们
一对机警的父子
一系列可耻的交易
人类史上最不文明的艺术
受害者们的挣扎
施暴者的疯狂。
《疯狂的艺术家 》

没帮自己介绍小说,好像很过不去hor?


 今天我中午的时候特别有感觉,好像感应到我的书要送来我家了……
所以我特地跑去楼下吃午餐,吃到一半,果然有辆货车停在我家门外……

呵呵!看来我的超能力之感应已经超出常人了?【砸】

 总之我的第一本书终于出版啦!出版日期就是今天,20.08.2011,原本以为我可以早点拿到,结果我确实准准当天拿到,哈哈!

说到这个,还真的有个美丽的误会……

编辑:下个星期一拿到书就寄给你。
因为我是这样读……“下个星期一,拿到书就寄给你。”
谁知道,编辑的意思是:“下个星期,一拿到书就寄给你。”
结果我白等了一个星期【囧死了】

累了,明天才写作者自荐序 吧……
(很荣幸找到“鸡婆医生作家”欧阳林老师帮我写推荐)


我等这个包袱好久了,今天终于给我等到了

我的小说……说实在的,或许是等了一整个星期,所以感动没那么高了?

7 条评论:

  1. 不知道爲什麽看到那個宣傳字樣大笑出來LOL

    加油咯顏俊傑:)

    回复删除
  2. 看到實書我激動了!
    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回复删除
  3. 姵伊拍那张已上架的比较让人感动==
    嘛,其实都感动(呃,替你感动orz

    回复删除
  4. lol,gambateh bro~

    回复删除
  5. I am reading the book, the story is SICK!! And yet I like it alot. I bought the book through the school's market thingy. <> is the BEST BOOK I'VE EVER READ!! (although it's scary!!)

    Greetings from SMK Damansara Jaya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