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疯狂艺术家》自荐序



首先,我就不解释为什么我的自荐序没有在我的小说里面了,因为如果你手中有我的小说,你翻阅之后,绝对会明白,根本没有空页放我的序文了(我自己都有点无奈)。

接着,我要感谢很多人。
1. 美玉编辑,劳苦功高的编辑,为了修我的小说,她应该非常劳累。很高兴您是我的编辑,我从您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谢谢。
2. 白染。作为早期这个故事原稿的最忠实读者,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去完成这个故事,谢谢。
3. 豆米,谢谢你去年年头跟我提到这个《疯》的故事到底有多么好,要不是那次的聊天,我或许到现在还没有那股冲动把小说稿投去出版社。
4. 学海部落,这个论坛是我第一个玩的论坛。学海部落这个论坛其实卧虎藏龙,也正是因为里面藏有许多文采很好的中学生,才让踏入大学的我,感觉到自己中文的贫乏,深深感觉到“学中文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因此开始动笔写小说。
5. 作家欧阳林,谢谢您帮我写了这么棒的序文。记得当天接到你的电话时,我的兴奋是一直维持到隔天晚上都迟迟未退。
6. 欧可赛恩师。感谢老师为我和欧阳林牵线,让我的第一本小说,就有这么棒的推荐人。
7. 当然得感谢大将出版社为我出版我的第一本小说。
8.也不忘,所有之前读过原稿的读者,和手上握着我的小说的读者。
9. 感谢龚万辉画了这么漂亮的封面。
10.感谢send了一封决定性让我启笔这个故事的email的曼营
11.感谢我的家人……
12. 感谢所有对这本书的出版有着大大小小的帮助的人(显然,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到了,所以如果漏了你,请勿见怪)

要感谢的人都感谢了,现在来说说我对这本小说的感想吧……
让各位读者从这个故事来开始认识我这个作者,我想说的第一句话是……

“千万不要误会,我绝对不是变态”

虽然故事的题材可能有点血腥,或者恐怖,还是过度惊悚,但是我真的只是一个正常人。
其实这个故事的起源,我应该在我上一个部落格,还是哪里说过了……这里就再简略地重复 一次吧!其实当时,我(大学第二年)是写着武侠小说的,但是一场意外,造成我的文稿全数消失,当时真的很沮丧,后来收到大学同学曼营的一封email。其实不过是一封转发的email,但是却激发了我的想象力。于是,我重新启笔,开始了《疯狂艺术家》的旅程。

这个故事花了我一年多的时间才完成,期间因为大学的时间表繁忙等原因,让这个故事有机掺杂了我至少2个学期里面的课程部分内容成分,让这个故事越来越有趣。
出版社编辑一开始给我这个故事的评语就是“巨大”与“完整”,这实在很鼓舞我的斗志。

无论如何,希望你会享受这本书的故事(鞠躬)。


 这里来分享一下,因为页面不足,而无法出现在我书里面的推荐文吧!

在文律国中执教了17个年头,这还是头一朝有学生要我写序文。有谁会想到文律--柔佛州西海岸的一格弹珠小镇居然会出了一个名作家,更没人想到 当年文静、略带羞涩的小男孩几年后居然会写出那么好的文章,令我这位老师真的刮目相看。希望颜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再接再厉,写出更多令人赞叹的作品。【欧可赛恩师(文律国中)】

疯狂艺术家划下一刀,
命运齿轮转动——
找寻艺术家踪迹的警察;
势要为母报仇的少年;
塔罗牌会显示什么命运?
故事……
才刚开始。【张佩仪(读者,槟城)】

看俊杰的文字冒險,閱讀時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瘋》,由一個失蹤的母親揭發一場最殘酷荒謬的藝術交易。
很期待《瘋》,祝小說大賣!一定要給我簽大大個名+畫一個骨頭人啊=)【卢姵伊(读者,甲洞)】

剧情铺陈很赞❤ 所以结局我还是不能接受他是“他”啊!续集在哪里?!
(基本上是在追作者拿续集看 Orz) 【白染(读者,关丹)】

 呈現出了藝術的另一暗面,可以很血腥,可以很瘋狂,更可以犯罪。主角的變態心理藝術縂有讓人慾深入閲讀了解的吸引力。
【神秘音符(读者,雪隆区)】

3 条评论:

  1. bookmark=w=
    我见证这批就见证《时》的时候了……
    没错,我在给你压力=w=


    魂~

    回复删除
  2. 变态的艺术家,变态的作者~

    回复删除
  3. Wei....
    Where's my copy?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