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如果你问我,最近anime,哪一部看了最有感觉,最惊心动魄,最爽……
我的答案是: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事实上,我不觉得OP有什么卖点啦……重要的是故事!
这是一部赌博的anime,所以一开始我也不想介绍还是什么的
但是,这种画风……这种热血画风……
这种和《真·魔神Z》的风格相似的anime,用它的画风吸引了我。

【果然男生不能总是看一些都是美少女的anime啊……这种热血风格很重要(砸)】

目前播放到第8集,其实这已经是第二季的故事了
虽然没有看过第一季,但是第一季的时候主角开司最后似乎欠了一笔债,然后逃亡中。
第二季一开始就被债主捉到,然后被逼工作,帮债主在地下建立债主的城堡之类的东西,过着非常可怜的生活

其他的角色也是欠下巨款的可怜虫,然后在里面工作也会有薪水,如果能够还清债务,就能出去。但是开司的债至少要做个几十年。
而且里面还有各种诱惑,基本上要还清债务,是不可能的。
这个故事真的很凸显人性,而且很会让观看的人也一起投入进去,一起跟开司激动起来。

然后我才明白,热血,是不一定要动手动脚打架开炮才有的,凸显出人性的贪,也已经很厉害了,就看作者/画家/制作人如何编排而已。

虽然是赌博为主题的动画,但是真的很刺激……每一次都怕开司陷入更糟糕的处境,但是却希望他能逆转。真是好作品啊!

区区一个抛骰子,赌点数的赌博,就已经能够如此地让人惊叹于故事人的 脑袋,还有对于人心的捉摸是如何地不可思议。看到第8集的时候,开司真的让我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看着豺狼真的被自己设下的陷阱反咬,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ED的那个“故事”很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