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Sexy 的实验系统

这三天都在拼workshop,虽然累但是受益良多。
说实在的,之前本来已经对研究这一行失去了绝大部分的信心之后,这一次让我重燃了对于研究这一行的信心。

因为这一次的workshop和G品牌公司(我觉得我不该说出该公司的名字吧?)合作,所以很多用具都是使用该牌子的。而参加workshop的其他人有的使用的是BR牌子的用具。

这里 注明一下,G牌和BR牌简直是就是天敌般的存在。所以workshop中偶尔会出现:
“哎哟!当然啦!你用的是BR牌的嘛!要是用我们G牌的,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的玩笑。

然后几乎一提到BR牌,有的负责人的脸会皱掉,甚至有时候皱到很故意,好像没有皱很对不起自己的公司那样==|||

昨天因为这个活动弄到很迟……
剩下我、L、一个参加者和一个负责人。
参加者使用的BR系统,然后L就很故意的开玩笑道:"aiyo!why u use BR brand? So ugly la, their system..."
负责人几乎立即答道:“yalor!yalor! so ugly!"
L:"use G ma!G is so sexy....."【我当场爆笑】
负责人有点囧地笑道:“yalor,yalor, G is so sexy^^"

好啦,我承认G牌确实比较有品质保证,但是这样损人,虽然是开玩笑,但是也太囧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