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大學時候,我們遇見豬》


終於,今天中午收到了我的第二本書———《大學時候,我們遇見豬》。
續《瘋狂藝術家》之後,這是我第二個出版的作品。這是一本輕鬆小品,以搞笑為主,述說著我大學時期的一些趣事。其中以遇見一隻豬為主,展開其中誇張搞笑的故事。

有人問我,裏面的故事是真是假,我笑說 :“半真半假,你越覺得是假的,它就是真的;而你覺得是真的,說不定那個才是胡亂編出來的賣點。”





《瘋狂藝術家》賣的是帶著驚悚的懸疑個案,《大學時候,我們遇見豬》帶出來的,則是猛拋笑彈的半寫實趣事。其中不少笑點更讓我自己都忍不住趴在桌上笑個不停……所以當出版社表示要出版這個我寫來消遣的故事時,讓我很是驚喜。

落在紙上的幻想,遇見文字上的喜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