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正式离开百度搬来blogger

是的,我终于无法忍受之前使用的百度空间 ,所以无可奈何地搬来blogger了。
无法忍受的原因其实之前也说过了:百度果然是脑残用的




 (事实上,我是等着百度看到我这样贬低他之后,把我block掉的=口=)




不过除了之前的原因,也包括了朋友们都投诉说,一定要登录才能留言的现象。
所以,终于选择了放弃那个用了四年左右的空间。




无论如何,既然开了这里,那就没有退路了。
一切从头开始吧!
当做抛弃过去,重新爬起来振作的一个起步吧!
继续往梦想前进吧!


10 条评论:

  1. 好事来的~新的地方新的开始嘛~我是绝对的blogger用户~hohohohoho

    回复删除
  2. 我还以为搬去无名了……
    这里比较好,我家小电上不到百度==

    --魂

    回复删除
  3. (举手)
    为什么yohoho的hoho要hoho那么多次。Blog一篇来解释一下(?)

    回复删除
  4. 好险我没有去注册百度的帐号阿= =
    啊不然我就真的要把我所有account的密码和用户名记录下来,因为我是真的记不到那么多。= =

    啊恭喜恭喜!祝你搬家愉快![其实我应该不是那个其中一个怂恿你搬家的人吧?= =]

    嗯好事一桩,要不要办housewarming?XP

    回复删除
  5. 哇哈哈哈 开张了啊?有没有得剪彩带?
    yohohohoho真的很长,果然老人家比较长气=3=

    回复删除
  6. 鸟:因为骨头人活了很久,我们的1个小时其实只是他生命的一秒钟。
    所以yohohohohohohoho在他眼里只是yoho lol

    俊杰:欢迎你=)

    回复删除
  7. 呵呵~不打算把那里一些有趣而且有纪念性的东西搬过来?
    全部新家具要花一笔钱装修的噢~
    加油啦~

    魂:呵呵,做么你的小电和我的一样都开不到百度的><
    可能它们认识的?嘻嘻~

    回复删除
  8. 哇!百度那么恐怖的啊!幸好没有念头要使用:p

    回复删除
  9. 残(我没弄错吧?):
    我家小电脾气大啊……
    我刚刚试了,还是开不到啊啧~
    随便啦,反正糖果屋也是在blogger~
    只是遗憾城堡分行留在百度俱乐部==


    ---魂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