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yohohohoho的由来

这一次部落格的名字是chinchear-yohohohoho.blogspot.com


为什么 是yohohohoho呢?而不是yohohoho?或者yohoho呢?
事实上,有一个很简单的原因,也是真正的原因。
不过我却很想乱掰一堆理由之后才告诉正确答案。


其实,yohohohoho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海贼王布鲁克的笑声嘛!
但是根据很多方面显示,布鲁克的独特笑声是“哟呵呵呵”即yohohoho,而不是yohohohoho,最后的那个ho,到底是哪里滚出来的呢?


事实上,布鲁克的ho是没有限定多少次的,证据:

ho两次:



 ho3次的是一般认为的,我就不找了【懒惰啊】


ho4次的【即一般认为我来乱的】



事实上,最后一个ho,是回音来的。大家都知道,我会有布鲁克的形象,是从学海团队那里来的。
布鲁克在那里笑的时候,常常有回音现象,导致yohohoho变成了yohohohoho……
这就是为什么啦!


ok,现在揭发真正的答案……
其实呢,是因为我用搜狗拼音来打华文字的。
一早开始,我就误以为布鲁克的ho是无限可以加长的,所以就打yohohohoho……刚好打到第四个,我就显掉,所哟就只有四个。
后来,搜狗就很多事的记录起来,我常用的字眼,包括yohohohoho……
所以只要我打yoho而已……就会出现yohohohoho的现象……结果很自然的懒惰的我就这样用下去了啦!






很无聊的一篇,谢谢你看完。
尽管吐槽我吧!yohohohoho!

7 条评论:

  1. orz
    所以其实真正原因是哪个?==

    回复删除
  2. 虽然我早猜到了,但我还是觉得骨头人是长气的才是正解啊!


    ---魂

    回复删除
  3. hiak hiak hiak
    那如侯斗

    回复删除
  4. 无奈一定在要在此留言才能华丽丽的证明我踩过 =。=


    -MuM

    回复删除
  5. [后之后觉]soka,原来在blogspot那里也有yohoho啊。。。
    [众:你少了几个ho吧?==]
    还引经据典呢==

    回复删除
  6. 果然夠長氣。==
    要努力記住,是一個yo,四個ho,要不然每次一直傻傻去算到底有幾個ho,算到我近視都加深了。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