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矜持点,好不好?

我在变,我真的发现我的人在变。
以前,我愿意为了他人,让自己变成另一种人;现在,我的这种flexibility,似乎已经缩水了。
我不再心甘情愿地让自己为了他人而改变。
我好像变得不再为了讨好人而迁就对方……

好像在结束了上一段的感情之后,我真的听取了不少朋友的这句话:

或许过去的我,真的因为迁就而失去了自我吧?

一直迁就其他人,就无法做自己,难怪我脑海里一直活着一个名字叫做“吴各兴”的家伙。

总觉得自己过着的日子,是自己之前可能走错了步伐,所以陷入的局面。不过男人总要为自己之前做的事情负责,就算是错误的步伐。
其实我还在想,浪漫这种东西,到底怎样子才算是浪漫啊?浪漫其实很抽象,不是么?

所以从现在开始弥补、开始我正确的目标应该也还不迟 啊?毕竟我还年轻嘛!哈哈!

明明就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

不久前,我说过:“世界一直都没有变,变的是人。”
后来听见我最常听的OneFm说:“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是不会变得,那就是世界一直都在变”。
顿时我觉得他跟我杠上了= =|||

两句话都觉得有道理,但是却互相矛盾着。或许世界就是如此矛盾的吧?

 好几天没有写小说了,都只是在构思故事,感觉进度大大地拉缓了,能不能再6月前完成那个长篇呢?还真的挺值得怀疑的= =|||

工作常常偷懒的人,说这句话,还真的有点奇怪。看来我真的想努力写小说?

不过最近总是在怀疑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毕竟跌跌撞撞了好几回,对自己的决定不敢再如此马虎了……结果反而疑神疑鬼,真的太不自然了。
总而言之,不迁就别人,也不勉强自己,继续当个神经大条的自己吧!
天啊!这句话还真的是让我想遮脸了。
=============题外话=====================
531的封面,让我更不爽佐助了,可是却没让我多几分喜欢鸣人的感觉

基本上我在等《火影忍者》完结了,为了看他完结而每个星期继续追(很凄惨的说)。

这是最新的人物受欢迎排列,说实在的,我很不爽佐助干嘛在第二名,这个混蛋我预算他在第4-5的耶!佐助迷:佐助应该第一的!

然后迪达拉是怎么爬到第6的?蝎都比他好多了啊!他明明就是烂咖一个啊!

鹿丸居然第九?他至少也要有第四吧? 其实鹿丸第一才是我心目中的排名

然后……然后……为什么小李没有名啊?浓眉难道有错吗!?
 
呜呜呜~这个漫画的读者果然已经腐蚀了!然后,那个第四代水影呢?人家身材那么好,不是应该……【众:你也腐蚀了,真不懂你现在是用怎样的心情去读火影的= =】

【火影迷:你这个人没救了……】

3 条评论:

  1. 迪达拉?[大惊]
    [捶地]明明就很丑的角色……

    那个帅帅爱喝酒爱赌博不可靠(大误)的火影头目和她家小猪咧?!

    佐助他哥==
    果然火影的女粉丝很多==


    魂~

    回复删除
  2. 让自己活得自在一点吧,人生短短,不要留白~
    虽然不再迁就对方这句话感觉对那里有点杀伤力呢。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