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牙医驱散,智慧牙驱散!

事实就是我怕牙医。
从小我就怕牙医,不管是拔牙,洗牙,补牙我都不想跟他有什么接触,因为我就是不喜欢牙医用的药水,还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机器放进自己的嘴巴……
没有太多想法,我就是讨厌牙医这个职业。
所以就算我知道这份工作稳赚钱,我在填写志愿表,或者升学选项时,脑海压根底没有想过“牙医”这个选择,因为我就是讨厌牙医。我不会成为我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不是说牙医这个工作不好,只是我真的怕啦!
牙医其实是个和医生一样伟大的工作,只是我怕他,我讨厌我和他扯上关系。因为一旦扯上关系,就是我的钱要流入他的口袋,而且我还会痛。一点也不公平。

自嘲一下:真是任性的小鬼。

七龙珠的世界最强人--孙悟空都可以怕打针了,为什么我不可以怕牙医?

妖精尾巴超强的夏都可以怕交通工具了,为什么我不可以怕牙医?

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都可以怕老鼠了,为什么我不可以怕牙医?

 答案很简单:因为我生智慧牙了。

好生不生,偏偏人家都24岁了,才来生第一颗,这是什么大玩笑啊?
我都断定它不会生出来很久了啊……【握拳】

希望一切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6 条评论:

  1. 我的智慧牙是一次过长满的。
    希望你不会痛太久【拍肩】

    回复删除
  2. 爱吃MAGGI的PPG=D2011年3月16日 17:51

    一定要拔智慧牙么?我没拔耶= =

    回复删除
  3. 子轩:为什么要提醒我还有三次?==

    PPG:maggi吃太多不好啦……幸运的话,就不需要拔咯

    回复删除
  4. 我只是怕拔牙,其他的還好。話說補牙的時候那個機器發出的刺耳的聲音很討人厭。

    回复删除
  5. 找出害怕的原因,不要对这个行业有偏见啦==
    痛一下不用怕的啦==真的是,,,

    回复删除
  6. 变得不爱吃MAGGI的PPG=D2011年3月19日 20:58

    智慧牙一共有4粒?!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