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愚人节受骗后,直接变成了购物狂==|||

ok,昨天是愚人节嘛……
老实说,如果我这辈子没有涉足网络社交的话,昨天的受愚次数是0.
但是昨天被网友们狠狠愚弄了……

首先,说说那个judai的,毕竟我可是彻底相信他了。
什么城邦书展从下个星期变成这个星期日,说要一起去 ……
原来是个愚人节谎言==|||
我真的100%相信了……
关于这个,等下会有后续……【to be continue】

然后是MuM那个徒弟,我最有用的徒弟,但是也是最会骗我的徒弟。
每一次我被骗她都有份,真的超欠巴的==|||
而且这家伙还是第一个骗我的人。在愚人节几天前,把status换成恋爱中,然后还跟我一笑一谈……
最后让我损失了一块肉的情况之下,告知了其实那是愚人节的节目==|||

这就算了,后来居然串通皮皮鬼,来个告白行动==|||
那还真的是彻底地吓着了我……
虽然论坛上,我完全没有正面回应,毕竟老实说,我是那种如果我有把握和你恋爱的话,我马上就会答应了的人,一旦我的回应拖了半天,大概可以猜到,我即使有意,也不会答应。

友情如果无法升华变爱情,那么就不要拿它来冒险。

这就是为什么我用了九把刀的《月老》一书中的黑人牙膏在愚人节告白,结果被雷劈,来暗示着皮皮鬼千万不要告白【当时,我真的当真了,所以我只能想办法让她hold着,然后在愚人节结束时,用愚人节的借口下台(不过事实居然是那本来就是个诡计= =)】。

p/s:不必提醒我黑人牙膏被雷劈的时候,其实是求婚,不是告白……

大概就这样子吧……
现在continue judai带来的祸害【砸】
由于原本计划明天要去够够力买书,所以准备了一笔钱。但是在得知了书展只是浮云,就拿起了车锁匙,一大早杀出门,去equiene park的KFC(那里的KFC是24小时的,有早餐)。
其实我有kfc am rise折扣卡,这个月底到期。来到serdang之后,居然找不到有早餐的kfc,很囧的把这卡和固本的封印了【当时的我不习惯去sri kembangan的equine park那里,这是第一次过去啊!可见怨气多大!】。

正所谓化悲怨为食欲,我以前引以为傲的巨大食欲,一次过爆发,吃了2年内有史以来花了最多钱的早餐= =|||

是的,我吃了两份早餐,而且还refill了咖啡= =|||
KFC的咖啡,没什么特别的.
虽然有固本,但是其实只扣了2块钱,还是很贵咯……
早餐就用了超过15块,很内疚一下的咯.
所以特地refill报复

特地在KFC坐到10点,然后再把车开进JUSCO里面,目标设定为POPOULAR。
可是那间大众书局的书也没有太引起我注意的书,所以最后什么都没有买……

可是,始终我还是大出血了。
人生中第一次买正版专辑。
我大概是宇珩出新专辑的那个时候,就暗地里说:

我这辈子若是有买正版专辑,那么一定就是宇珩的《从这里到那里》。

【其实我现在就是一边打部落格,一边听宇珩的这张专辑。】
老实说,我唯一一次send sms去电台参加比赛,也是赢取这张专辑的那个比赛,只可惜那时候没有被选中,不然也不需要买啦!其实我找这张专辑很久了……
终于在JUSCO里面speedy找到……


其实我说过我不追星,所以我也没想过我会买正版专辑.
但是宇珩确实是我挺看好的大马创作才女型歌手。

正在我要还钱的时候,看见门外摆着一堆专辑,3张卖50……结果我就上钩啦……谁叫我刚好准备了钱要花,然后怨气那么重【砸】

因为那对专辑放在外面,很靠近那个保安的sensor,结果我的《从这里到那里》一直害到sensor滴滴滴作响,欲哭无泪啊!
然后可能就是因为这样子都没有引起任何店员对我的行动,一个马来auntie误以为我是店员,跑来问我:
“ada tak dvd movie @##$%#@%$#^%#(我大概是不知道这部电影,所以听不进耳)”
结果我尴尬地笑道:“april fool,我不是店员啦!”
ok啦!我承认啦,我没有说april fool,我只是说后面那句而已。

于是我选了很久,心想如果我很喜欢王力宏,那么就容易了,可以直接全部选王力宏【真不懂为什么王力宏的那些专辑会沦落到这里】。

我的战利品
 结果买下了《Forever Love合辑》、《Twins by2》、《五月天-五月的春天》和《从这里到那里》。

人家我就是喜欢这种小女生的动听声音嘛!
而且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如果不选这张,
恐怕我就要买那种我根本不听的老歌了啊!

歌曲合辑,如果三张都是合辑更好,
只可惜其他的不和我口味……呵呵……

五月天,我唯一去过他们演唱会的团体/歌手。
这个是黑胶天碟版本,应该没有专辑那样有收藏价值吧?
但是收录了很多首歌,所以买得甘心。
 结果今天大出血啦……
第一次买正版专辑,而且一次四张,回家准备被老爸老妈念吧!哈哈!

然后,准备回家的时候,那股味道真的太吸引人了。结果我连午餐都是在KFC吃了==|||【我知错了啦!】

刚好,我连午餐的jom jimat都有固本,就过去吃那个我还没吃过的famous bowl,而且用固本加大我的汽水。然后用2块钱,买两个蛋挞。
其实,因为早餐吃太多了,结果午餐吃得挺辛苦的= =|||
蛋挞很脆很好吃,虽然KFC卖蛋挞还是很奇怪啦……
结果今天花了很多钱就对啦!真的不能小看愚人节过后的怨气带来的购物冲动……

7 条评论:

  1. judai的很明显是假的啊==为什么你会相信啊啊啊啊=-=
    然后小皮的。。。。==
    ok....[沉默]
    今年我居然被两个人骗==
    不过同意,如果不是论坛我肯定不会被骗的==[握拳]

    回复删除
  2. 颜俊杰~你真的很有钱hor~~~~分一点给我用不是好???不然我现在每天都在吃快熟面都不敢跟妈妈拿钱><
    还有专辑做么不要买王力宏的???欠打!!!!!!!!
    那个KFC的famous bowl好吃吗???
    你的愚人节真的很奢侈!!!!回家再以"愚人节"的借口跟妈妈解释吧~~~妈妈的愚人节真的会被你气死><

    回复删除
  3. 被妹妹骂了啊……
    我很怀疑愚人节只是一个借口==
    你的桃花缘很旺啊……(我新年许错愿了……


    魂~

    回复删除
  4. 夜雪:我就是容易被书本钓去啊!

    shuqing:ptptn一拿到就拿去买电话的人,没有资格讲我。我可是做好了财务规划,才分出可用的钱哦……再说快餐那方面是有固本才去吃的,专辑3张50,都已经跟翻版的比没太大差别了,ok?
    我又没有很喜欢王力宏==|||
    famous bowl没什么特别呱
    没有很奢侈啦……上个月我都没有什么用到钱在这方面,所以安慰自己一下嘛……

    魂:那个人是自己活该。
    哈哈哈!缘来得不是时候……

    回复删除
  5. 老实说,骗你真的很好玩一下XD

    回复删除
  6. 魂:哈哈,你要多戴一些桃花项链在你的脖子和脚上。。。
    Blog主:书本当然没关系啊,可是专辑就有点...==浪费钱==全部拿来买书不是更好?==
    亚曼达:你们过分的咯,都没有叫麦我...哼....

    回复删除
  7. 好吧我认罪=__=
    因为你比较善良好骗嘛(砸
    全学海版主里最好骗的应该是你=__=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