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标题很囧咯,是copy那个《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的动漫来的。

我弟弟今年12岁,不过在我心目中,他似乎还是7-8岁的小孩咯= =|||
以前我教他玩mario,现在家里最厉害玩mario的人,就是他了,如果他都过不了某个关卡,我就可以直接放弃了,哈哈。
他真的超级爱玩电脑,因为家里的PC坏掉了,所以我回家的时候,他就一直求我给他玩电脑。
听我妹说,他越来越懒惰读书,今年UPSR都不懂会怎样。

为了培养他阅读的习惯,我就跟他说:

“这本《吾命骑士1》,你读50页,我借你玩我的电脑20分钟;你读到完,我借你玩一天。”

对他来说, 这是很大的折磨==|||
但是我已经很好咯,我没有拿什么超级难读的小说耶!我给他读的是轻小说《吾命骑士》耶!

他当然只看见短期利益啦!然后就读了50页,经过我稍微问几个问题之后,通过审核,玩了20分钟。20分钟,当然不够他玩啦!毕竟他会先去拿30条命,然后20分钟除非是自杀,不然30条命怎么会用的玩啊?

于是他又很不甘愿地读了50页= =|||

后来,他突然灵机一动,很乖地来问我:“gor,你要喝利宾纳吗?我泡给你喝……”
我奇怪地问道:“蛤?”
结果我就真的让他泡给我喝……

我一开始喝,他就不见人影,接着从楼上传来了mario forever advance的game starting music……我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当场,我和我妹都在笑。

 我弟弟干嘛这么可爱啊?

最后,他还是读完了《吾命骑士1》,也中了我的计谋。他最后读上瘾了,居然跟我说:“记得买第二集回来。”【V字手势】

2 条评论:

  1. 表跟你好的ppg2011年5月5日 13:58

    你弟弟真的超级可爱-3-

    回复删除
  2. 所以說現在的孩子的頭腦真不簡單。
    想當年我12歲的時候,哪裡知道什麼叫電腦【有這樣out咩?==】,每次拼到像頭牛,從學校補習回來還要趕功課,每天就只是趕趕趕功課,沒有娛樂==
    唉,應該說是悲哀還是慶幸?==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