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疯》的封面?

呃……
好啦,我承认啦……我又失恋了啦【囧】
(所以不要在私底下调查了……= =|||)

于是,我收到了我的编辑的消息,说《疯狂艺术家》的封面已经出来了……
让我看看……
我很自私的,所以我不打算让你们这么快看,毕竟还没有真正定案嘛……
不过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心,我也想吊人胃口……
所以我准备了这张模拟图,你们自己想像吧!

设计其实很简单,不过其实背景不容易画啊……我都不懂要怎样呈现出来。

四边是像相框这样子的东西,然后中间站着一个人,其实算是个帅哥吧?然后那三个长方形的东西其实是塔罗牌。
事实上,真正的比我乱涂鸦出来的这张美很多,所以现在是我的笔电桌布了。【够自恋了吧?】

要是一切顺利的话,这本书将会在8月的KLCC书展上市。请多多支持我哦!
【囧,封面都不甘愿直接给人看,还可以那么厚脸皮叫人家支持你==|||】

7 条评论:

  1. 中间的那个帅哥难道是那个艺术家的模样?长发的吗?

    回复删除
  2. 北平?你是哪位?我怎么想不出你是谁?
    我觉得他的样子更像我的男主角咯……
    对于一个男孩子,那叫长发,对于一个女孩子,那叫短发

    回复删除
  3. 不想買了突然之間||
    欺騙感情太過分。

    回复删除
  4. vermouth:一本小方格练习簿?
    小蓝:万一show出来了,临时又换掉,那才叫欺骗感情【再说,我根本米有欺骗感情吧?(囧!)】

    回复删除
  5. 只要不是光头的就好了~
    长一点比较好,美型,可以吸引那种二次元狂热者。
    定价是?

    回复删除
  6. 北平:我不是很清楚适合当做什么类型啦……
    定价未知……
    我认识你的吗?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