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到不了的幸福 by Bii

到不了的幸福 by Bii

作词:白馥斳
作曲:Jenny Kuo

电话那一头的你,说也许我们该各退一步
电话这一边的我,眼泪悄悄流出却不想哭

这场爱情,是不是一开始就是错误
为了什么我们固执的坚持换来却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电话那一头的你,说也许我们该各退一步
电话这一边的我,眼泪悄悄流出却不想哭

这场爱情,是不是一开始就是错误
为了什么我们固执的坚持换来却只有痛苦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跌跌撞撞这一条爱情路,我们看到的只有荒芜
辛辛苦苦跟随你的脚步,等待我们的不是幸福

============================================
那天,听到这首歌
我想起了你
感觉上分手的时候,我们之间就是这种感觉吧?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我觉得你大概也是一样吧?(如果不是,那就是我来乱的啦!)
至少这是一首我会用来形容我们之间的故事的歌吧【自以为是地说:“我觉得算挺贴切的”,或许你我都知道,这一开始本来可能就是很坎坷的一条路,也很有可能是错误吧?】

这首歌很好听,而且歌词不难记,哈哈!
而且也不会听不出到底是什么歌【总算没把它听成快乐的恋爱进行曲了,哈哈!】

1 条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