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好糗,我真的是drive thru



先讲哦,我不是在帮忙打广告……
我只是真的觉得很糗。

因为每一次去快餐店,都是直接坐下来吃了,所以我并没有用过drive thru的设备之类的
结果今天朋友说,我们去mcd,drive thru!
我开车……
到了蓝蓝路的时候……

进入drive thru的行道……
我很自然地无视了那个对讲机……
因为我根本不觉得它是对讲机……
就这样“drive thru”了对讲机
我朋友囧了一下……
说:你做么真的drive thru?”
“蛤?”
“倒退啦!”
然后最后是我朋友点的……
我很囧咯……第一次drive thru,什么都不会
呵呵呵……


然后还钱那里,店员pass给了我一张传单。
我朋友指着传单上的pass thru步骤说:读清楚啦!

糗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