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老爸的关心

我爸爸很严肃,但是其实也关心孩子。
他其实有点迷信,等等,应该说很迷信【小声】


我在外面生活,爸爸其实很担心。每次我回家,就会问我:“护身符有带在身上吗?”
我都答:“有。”


我和老爸有点不一样。我不信鬼的存在,这是肯定的,我偶尔会希望神是存在的     
= =|||
但是附身符能起多少效用呢?其实我不在意啦……重要的是爸爸心安就好。
有一次,我不懂怎样弄不见了附身符,我也不以为然,一直到爸爸问起,我才说出来。
他急忙跑上楼,拿出一个“后备胎 ”给我,说:“收好来,不要再弄不见了。”


爸爸的关心,好像都寄托在附身符了。


大概上个星期吧…我才发现到,我的车里面也放了一个一样的附身符。
我微笑,暗道:‘老爸该不会是怕我又弄不见了,还是忘记带出门,所以特地放了一个在我车里面吧?真是给他捉到我很少注意车子里面有什么东西的习惯啊!’


老爸的关心就是这么悄悄地,默默地,放在那里。
老爸,你的可爱还真的不得了啊!

3 条评论:

  1. 啊啊~~有个好爸爸啊~~羡慕死啦啦XD

    回复删除
  2. =。=
    父母大概就是这样的。
    我信这世界上有鬼,但是我妈不信的,但是护身符还是她给我的,求观音娘娘保佑我=3=
    所以,其实这是爸妈爱孩子的一种方式。

    回复删除
  3. 颜俊杰~你还我很想爸爸!!!!
    虽然只是短短的文章~但我却被你弄到哭了!!!!
    亲情永远是我的致命伤!!!><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