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 老天!不要告诉我厕纸刚好完了》预告

即将出版的新书,书名好像有点长,而且令人难以想象其中的故事情节呢!


老天!不要告诉我厕纸刚好完了》


文案上写了,是个热血、冒险又搞笑的故事。其实倒也不假,只是还是很难猜想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
因为距离小说出版还有些时间,我们先来幻想一下这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故事吧!【当然正式情节可不是这样……】

【其实是我自己这几天突然觉得这个书名好像应该是类似以下的故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受害者:厕纸失踪了!


众多嫌疑犯开始浮现,却一一指出了自己的不在场证明,还说自己根本没有杀厕纸的动机。



经过了一番的调查,终于某人(大概是主角吧?),说了这么的一句话:

拐走厕纸的犯人,就在我们之中!



众嫌疑犯一惊,纷纷互相猜疑。
“那可是全世界最后一卷厕纸啊!”
寻找新的厕纸,主角和嫌疑犯们一同踏上了热血又搞笑的寻找新厕纸之旅。

【受害厕纸:所以最后不打算为我讨回公道,而放嫌犯自由了哦?呜呜呜~】

————————————————————————————————————————
如果故事真的是这样发展的话,大概会被唾弃吧?哈哈……
迟些再真正分享这部小说的内容吧!

1 条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