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原来我已经五年了没有写部落格了。

如果以前那个更新部落格还算频密的自己看到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反应呢?
我想,他一定会很惊讶。惊讶自己兜兜转转,最后居然会和那个时候的他有着那么大的差别。

咦?怎么没在实验室里搞研究,反而投身于生产业?
咦?你怎么能那么懒惰,小说写得这么慢了?
咦?你怎么明显变胖了?
咦?至少你还有完成《疯狂预言师》。不过这个剧情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是的,以前的我,那个什么原住民乌纳的故事,最后被淘汰了。不过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现在的这个版本,因为它更颜俊杰。)

我已经不记得五年前的自己这个时候在做什么,也许在认真地校对《厕纸》吧?
其实也不仅仅没有更新部落格,就连fb和fanpage(其实我都开始怀疑真的能称它fanpage吗?我都没在认真管理啊!)我都甚少更新。

人的记忆有限,再加上没有写日记的习惯,突然回顾过去的自己,真的觉得往事真的很模糊(莫非这就是人开始老的迹象?)。所以,我突然有了这个念头——从新开始写部落格。

不一定是作为作者,就只是回到最根本的部落格目的,记录生活点滴。
这么一来,下一个五年的自己,才不会回顾过去时,又再叹息:这五年来,我的人生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就是记不起来啊?

就从现在开始吧!稍微记录一下这个月发生的重要事情:

1. 人生第二次大选,我们换政府了。
2. 我已经不知道这是公司第几次决定要将旧的M系统要换成新的F系统了。不过这次感觉上肯定会执行。三年的准备,就等待多一个星期来转变。希望一切顺利,不然接下来的日子肯定会忙到半死。
3. 今天在公司忍不住发了脾气。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好好员工形象的我,整个星期下来帮忙V同事处理她的订单问题,持续被其他人迁怒,终于让我沉不住气了。当然,其中O同事多变的消极行为,也让我这些日子来累积了不少怨气。V同事因家事无法上班,持续太多天,真的不容易帮忙,希望她能快点回来,我快顶不住了。
4. J同事算是我的徒弟……幸好有你这个新人,斗志还算高昂,不然真的不知道我们这出席率偏低的一组肯定熬不过来。
5. 日本人果然很厉害喝酒。和上司与日本总部人员一起去吃晚餐。我吃了很多,因为他们喝了很多!

今天大概就这样吧?
希望不会有三分钟热度,没两下子又不更新了吧!

3 条评论:

  1. 看到更新大惊喜!希望能看到小说进度XD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回复才让我惊喜
      我以为不会有人注意到的啊!

      删除
    2. 一直都在默默跟踪啊~期待新作啊 XD

      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