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其实我很低调的

事前警告,本文可能含有一定程度的闪光弹,敏感者请自行回避,谢谢。

开始投掷闪光弹!!!

如果你还在的话,或许你对闪光弹免疫,又或者你已经戴上墨镜。那么我就不客气咯……

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所以我的社交网都很少更新。这个部落格会重新开始写,其实也只是因为我这个星期突然觉得自己人生没有什么记录生活,所以才从新开始写的,呵呵。

所以,我很低调。

和女朋友交往了超过两年半,fb却是静静的,好像此人已经离开fb,真的有够低调。
只能说,感情起起落落,兜兜转转,人都变得低调了很多。当然,这也因为我的女朋友也是个低调的人。

宝贝,别否认哦!这是事实。哈哈……

我常常觉得能遇见她,是命运美妙的安排。对于这点,我总是充满感激。

好吧,进入正文……

直接上图!

 看出重点了吗?
呵呵!

答对啦!乔巴就是我女朋友最喜欢的卡通人物!

 不满意这个答案吗?
那么就在仔细看看吧!

看见了吗啊?
是的,我求婚啦~

(如果这个时候妈妈和妹妹看见这句,大概就会稀里哗啦一阵轰动……她们从年头就已经一直在催我求婚了……)

然后如果被她们知道,其实我求婚成功之后,还在继续假装还没有求婚几乎一个月了,不知道会不会被唠叨一番呢?嘘……千万不要泄露这秘密啊!

因为求婚成功了,所以接下来就是未婚妻了。
怎样求婚的,我想像我这么低调的人,自然还是保密啦!
可以透露的是,未婚妻在这之前已经警告过我,不能太高调。
所以我用了挺低调的方法,给了她一个surprise。

下面会闪光……

对了,拜托读了这篇文的大家不要宣传这件事,因为我很低调的。

1 条评论:

  1. 我看到了!這些事情怎麼可以不高調!恭喜啊!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