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我有一个可爱的宝贝老婆

转眼间注册结婚也已经三个星期了,依旧分离两地的宝贝有时候在电话上会说,其实和注册之前好像也没什么差别。呃……谁说的,在至少现在我叫你老婆,你不能说不是了啊!(注册前死命说不是的宝贝老婆心虚中,哈哈!)

这边就写一些小趣事吧!
吃碌碌,这个宝贝老婆特别吩咐要写一下姐夫的糗事。
就在注册后的隔天,我到宝贝老婆姐姐新山的家住了两天。
据大姐说,姐夫很喜欢吃碌碌,可是大姐不喜欢,所以每次都没有人陪姐夫一起去吃碌碌。难得家里来了岳父岳母,我和宝贝老婆,他自然要把握机会找人陪去吃碌碌啦!

于是,岳父岳母大人、宝贝老婆和我就被姐夫带出去吃碌碌啦!
一吃就吃了……呃……很多支,没错的话好像是36支,然后姐夫是带不够钱的……
因为这家碌碌不是他平常吃的那一档,价钱平均贵了一倍多一点点。所以5个人吃了超过100块的碌碌。结果这件事回家之后,大家就让大姐去猜那顿多少钱……
隔天,姐夫想要雪耻,又说去吃碌碌,保证价钱不会再这么夸张了。
结果这次吃了60+支,价钱果真便宜多了,没记错的话,好像是50++?
回去又给大姐猜,听到那分量,大姐直接傻眼了。不过,结果自然是姐夫沾沾自喜地报价,然后我们几个一起吃的则在一旁忍不住偷笑啦!

-------------我是分割线/写这东西的时候,感觉就像以前在论坛里面乱写东西的感觉-----

再来就是要写关于桌游的事情
就那么一天,我开了个脑洞,想说做一个关于律师和检察官对抗的桌游
这个点子在脑海里打转了几天后,我就跟宝贝老婆聊了起来。
本来只是想说聊聊天,看哪天有心情才拿扑克牌改一改的游戏,结果宝贝老婆竟很认真的做了起来了。
 目前来看,可见宝贝老婆对配件的要求真的很高,让我叹为观止。

回顾过去的自己,以后看到这篇文时,去看看那律师桌游的原型,你一定会想再一次抱紧你的宝贝老婆~

毕竟她就是如此的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