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Photosynthesis

11月4日,桌游Penang Gang正式成立了?呃……应该算吧!
自从上次的桌游聚会后,柔佛和KL的成员这边都陆续进行了几次小型的聚会,看来4月份的聚会应该也会很精彩。我默默地在心里这么想,当我到吉打发展后,除了老婆,还有谁能和我一起玩桌游?想了想,果然成立Penang Gang是必须的!

于是我开始招募成员。
卡乔鸟是肯定要算进来的,毕竟他是真正长期住在槟城的成员。
然后,居然没固定居住在吉打槟城的人了!天啊!这还怎么组队啊?

于是,我想到了每年可能不回超过十次的夜风。
再来就是幸运U,再加上我和宝贝,五个人,勉强可以玩三国杀了……

就这样,我开始从柔佛组那边拉夜风过来,问看几时可以来一次真正意义上成立Penang组的聚会。终于,在11月的屠妖节连假,我们开张了。

夜风帮忙拉了个槟城固定成员,Xtalent,一个熟悉的学海论坛成员,不过真人印象我接近没有。幸运U安排不到时间,于是这次就是夜风,Xtalent,卡乔鸟,我和老婆(当然老婆叫上了她的朋友们)。

当天就不太顺利,早上醒来后不久,收到了夜风的whatapps,他居然miss了飞机!于是,夜风注定错过聚会。卡乔鸟原本会搭夜风的顺风车,这么一来,他的交通就会有问题。瞬间,我有点担心是否会因此而聚会告吹。不行,我不能就这样放弃,于是我就担起了载卡乔鸟的责任。

在老婆的建议下,我让卡乔鸟搭grab到egate,然后我再接他去RNG桌游店。冒着被警察saman的危险,我超载1人地抵达了目的地。不屈不挠的夜风买到了巴士票,说要一起吃晚餐,这份心意,让在场所有人感动不已。

吃了午餐之后,Xtalent抵达,于是我们就开始桌游。
玩了《审判时间》(我和老婆的自制游戏,迟点要改良) 。
玩了《骰子街》(老婆大胜,话说骰这字居然是念tou啊!)
玩了《CSI》,还有《超级犀牛》和《阿瓦隆》。

然后这时候雪莹就抱着一盒《photosynthesis》,在我面前开箱,说她哥哥拜托她帮忙买这个桌游。同时,老婆还一脸失望地告诉我说本来想买这个桌游给我当生日和圣诞礼物的,谁知道最后一盒却被雪莹的哥哥买掉了。我倒也没察觉她们在骗我,就安慰老婆说没关系,迟点再选过别的桌游就好了。

玩到一半时,又收到了夜风的信息,他居然撞了别人的车,来不了了。人没事就好,我默默地为他祝福,希望他当天用完了2018年所有的霉运,接下来大吉大利幸运无限。

聚会结束后,Xtalent自行回家,然后我就一一送其他人回家。

到家后,我从后车厢拿东西时,却看见那盒Photosynthesis躺在那儿,心里竟有点开心雪莹漏了东西,自己可以拿来和老婆偷玩一两次。
谁知,老婆却正在录影!原来,根本没有雪莹 哥哥买《photosynthesis》这回事!
OMG!这样的惊喜让我傻眼了。
毕竟是个让我觉得主题非常创意的桌游,真正拥有确实是真的会很开心的(自己其实买不下手)。好啦!老婆真的很有心,谢谢宝贝老婆!我爱你~

(激动起来时的我说话原来很口齿不清……)
(老婆学我的Pattern学到我都想买间柏林的屋子给她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