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这是一篇自爽文【欢迎吐槽】

是的,你想得没错,这是一篇自爽文。
我要在这一篇文章里面探讨,一年到头,最适合告白的日子。
虽然说,告白不需要选黄道吉日,但是有些日子还是得避开的。

从一月开始说吧……

1月1日
很多人以为新的一年倒数的时候,突然间告白是很浪漫的
其实未必啊!如果新的一年马上就被拒绝了,你的这一年一开始就是挫折,真的太冒险了
而且你一定会想以后一起过什么恋爱一周年的嘛!放在元旦这种朋友一般会一群人一起倒数的日子,实在是不好,不好啊!

1月15日-2月28日
这段期间都不是很适合啦……
为什么呢?因为那是华人农历新年可能落下去的日子。
你总不可能希望以后庆祝一周年、2周年、n周年时,没机会过二人世界,而得跟自己或者对方一大班亲戚一起被访问吧?然后还得冒着被催婚的危险过恋爱周年,或者又会因为各自家庭的新年计划,而得放弃在一起过恋爱周年的机会,真的很无奈的啊……

2月14日
情人节告白很浪漫hor?而且以后还可以恋爱周年跟情人节一起过,超值得的hor?
其实也未必啦!除了上面的新年危机,还有就是,你告白的时候,很有可能被当做过于绝望情人节没人陪度过,而一时冲动。怨气过高的可能性太大啦……

元宵节
中国情人节,和2月14号差不多。

38妇女节
你不觉得这天告白很奇怪咩?

4月1日
愚人节,你怎样告白都好,别人都当你在开玩笑啦,吃力不讨好。

清明节
喂!以后恋爱周年跟爱人一起去扫墓那样过咩?

世界地球日
告白用礼物,用花,用很多大费周章的东西,然后以后又什么纪念日啦,结果就会制造很多不必要的垃圾,跟地球日唱反调哦?

劳动节
不要选这种节日啦,以后要一起出去玩,纪念什么周年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地方都没有开门的。

端午节
难道你打算用九千九百九十九粒粽子去告白咩?

母亲节
这天母亲节,你要跟人母抢孩子咩?

儿童节
你要在小孩子面前卿卿我我咩?

父亲节
这天父亲节,你要跟人家的爹抢孩子咩?

七夕
七夕情人节跟周年一起过,很省钱,但是也是七月鬼节,好兄弟很多的……【砸】

农历7月【尤其是中元节】
我懂这段期间很多歌台可以看,顺便营造气氛。不过人家饿到半死,外面吃东西,你在那那气氛下告白,难道不觉得不礼貌吗?【砸】

国庆日
告白也不要找一个全国都在忙,塞车到半死的时候嘛

中秋节
不吉利啊……你看看嫦娥和后羿最后的结果

万圣节
其实我觉得这天不错,只是外头的妖魔鬼怪太多了,可能你也会被当做是在开玩笑

冬至
建议搓完汤圆才去告白,不然被拒绝之后,根本没有心情搓汤圆了啦= =

圣诞节
虽然也是有种很浪漫的感觉,但是其实这种几乎也变成了情侣之间的节日,感觉就像你只是怨念缠身,所以才冲动了?

12月31日
倒数的那一刻才来告白?哇!很浪漫hor?
成功当然开心啦,毕竟新的一年是那么美好的,但是失败了的话,你新的一年就是超级黑暗了。

对方生日
需要给寿星这么大的刺激吗?==

将这些日子涂黑,然后再扣掉工作天,你得考虑人家工作/学业压力大什么的因素嘛!
最后你就会知道,一年365天有多少天适合告白了。

结果经过这么一算【我是真的有算算一下啦】,扣掉今年已经过了的3个月,其实今年适合告白的日子只剩下不超过70天啦!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要告白不要被这篇白痴自爽文影响。

7 条评论:

  1. 你的工作很空闲是吧? =W=

    回复删除
  2. 听话地跑来吐槽了。

    1. 那天告白不等于当天就被接受或被拒收的嘛,还有考虑期的啦。
    2. 正所谓要获得多大的利益就要冒多大的风险,1-1、2-14、元宵、中秋、12-31这几天虽然一旦失败会很惨,可是只要成功就可以顺应气氛去抱抱or亲亲or牵手的哦?
    3. 4-1不会被相信?你明明就信了啊(狂拖)
    4. 冬至失败的话,可以搓汤圆出气。(或者是甩面团……)
    5. 端午节,不是拿粽子去告白,而是拿九千九百九十九颗屈原的细胞去告白。(拿得出来才怪啦!)
    6. 劳动节挺好的啊,纪念日可以名正言顺的“劳动”了嘛。(色)(拖远远+砸向墙壁+踩几脚+丢垃圾桶)

    回复删除
  3. 首先我要說的是:【驚訝】咦,你幾時也走自爽路線的?難不成你要跟我爭自爽部落格獎項?【想太多==】
    看了看你說的東西,越來越覺得有道理耶,嗯嗯......【認真點頭】可以拿來做參考。
    那個,我還以為你想在勞動節告白?之前在你的心情日記看到什麼勞動節告白的東西是嗎?
    那個端午節的夠好笑。可以參考一下叻,保證對方以後看粽子都怕。

    回复删除
  4. 就我啦!:
    有东西在头脑里面没写出来很不自在

    子轩:
    1.若考虑到这一点的话,被涂黑的日子会更多啊【砸】
    2.风险和获利成正比么?
    3.我是笨蛋,没办法
    4.不要搓面粉人出气就好了。

    枫:
    话说怎样参加啊?==
    我只是说劳动节比愚人节好一点,没有说我要用啊==+

    回复删除
  5. 本来还想问如果在我的生日呢..结果你的最后一个 ==lll

    但师傅..我只觉得你无聊,看不到自爽的feel=。=

    回复删除
  6. 就不是我啦。吐...2011年4月13日 15:12

    哈哈,要我说,在自己的生日那天告白才好。。。
    以下纯属虚构:

    A:生日快乐啊~寿星加油!
    B: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今年完全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也没拿到礼物。。。
    A:那样子啊....[心疼的模样]不好意思啊我明年会买礼物给你的。。
    B:其实我只想要听一句话,那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可是没有人愿意听我说那句话...
    A:那你说吧,我在听。。
    B:你真的愿意听?[可怜的眼神]
    A:[同情的目光]当然啊~你说吧~
    B:可是你听了后必须说‘好’的哦~不然我会哭的,然后我就再也不庆祝生日了...
    A:恩,你说吧,我在听...乖乖别哭...
    B: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A:[本来一开始没注意地随便回话]好~等下!什么?!
    B:[笑]你答应了哦~哈哈~果然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啊谢谢~

    以上桥段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对是我抄袭别人的~

    回复删除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