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

圣诞周201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我的行程自然是安排到老婆家那里过圣诞。
很不巧的,公司居然把annual dinner选在平安夜,所以我又一次错过了Annual dinner。不过无所谓,反正去的话我反而还要烦恼该穿什么比较符合主题。

由于今年老婆的姐姐没能安排回家过圣诞,所以今年的圣诞节基本上是和老婆和她的朋友一起过的——每个人准备一份食物,然后一起聚餐这样。
 另外就是交换礼物。由于去年交换礼物出现了一些地雷,所以今年的礼物好像大家都更小心一点了,免得礼物太令人失望。

礼物有好礼物和坏礼物 ,我拿到的好礼物是个防水bag,坏礼物是一只bear(据说是每年圣诞在重复使用的骨灰级礼物?)+快熟鸭面。
话说,我也是拿快熟面来当坏礼物,换回另外一个口味的快熟面,这也许也是一种天意吧?
我的好礼物是酒瓶造型的雨伞,被雪樱拿去了,至于坏礼物则是景美抽到。
同时也玩了几个party game,感觉上迟点真的会去入手那个爱情公寓了。

看了蜘蛛侠电影,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麦当劳的蜘蛛侠玩具贴纸有准备女孩子的脸,原来是Penny Parker啊!整个电影给我一种明明是卡通,却用色远远比卡通大胆的感觉。作为我以前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现在被闪电侠代替了),这部蜘蛛侠卡通电影真的很有意思。原本我以为很多蜘蛛侠会是那种不同的披德穿越时空,怎知道原来是不同平行宇宙的蜘蛛人啊!这点有点让我惊喜。

圣诞节早上当然是全家一起去教堂。我不是基督徒,不过我老婆全家都是,所以我每年都会陪老婆去教堂。今年算是第一次全程都在,因为印象中前几年都是迟到了。
然后下午就悲剧了……欸,我这个大白痴!超级无敌大白痴,走路居然没看路,一个不小心跌倒弄倒了宝贝老婆的圣诞树……GG了……
好好心情都没有了,圣诞树被迫提早收拾,想出门的心情都没有了。

宝贝老婆:以后你不要靠近我的圣诞树。
我:呜呜呜……

我以后会小心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yohohohoho,给个留言吧!